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汽-大众成立20周年庆典8月25日在长春举行

2011年08月26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领导及嘉宾合影

  中新网8月26日电 2011年8月25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以“展翅之美”为主题,在美丽的长春市西新区国际汽车公园隆重举行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恢宏的布景、异彩的灯光、璀璨的烟花为活动增添了无限的魅力。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建一先生、德国大众总裁文德恩博士、吉林省省长王儒林先生先后致辞。现场星光熠熠:著名主播周瑛琦、胡一虎担纲主持,著名歌星孙楠、组合至上励合、著名民族唱法女歌手祖海等在晚会相继登台,引爆现场激情;来自巴西、墨西哥等境外大众、上海大众、中国一汽的部分子公司、一汽-大众区域驻外员工、驻德办以及供应商、经销商的视频祝福,一汽-大众长春、成都、佛山生产基地的连线互动,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建一先生

德国大众总裁文德恩博士

  活动现场,在全系车型的环拥下,一汽-大众第500万辆整车——全新一代迈腾闪亮登场,为这个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增添了一抹亮色。最后,在座领导共同打开了象征着祝福、也象征着梦想的Q5礼盒,伴随一汽-大众二十周年主题曲《梦想同行》和绽放的烟花,喷薄而出的气球伴随“我们二十岁了”的条幅,为庆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吉林省省长王儒林先生致辞

  在此之前,一汽-大众安排受邀嘉宾参观了《一汽-大众20周年回顾展》。在此过程中,观众沿着时间的轨迹,再次重履企业的发展足迹,从而真切地感受一汽-大众20年来所付出的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嘉宾们对部分生产车间及实验室进行了参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