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传祺1.8L 10.98万元起售 瞄准公务采购市场

2011年09月05日 10:0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8L传祺的最高配车型完全符合公务车采购新标准。

 上周一,传祺1.8L车型正式在广汽乘用车广州番禺生产基地下线,并正式上市,手动、自动共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98万元至17.98万元。

  C级车平台首款1.8L

  传祺是广汽乘用车首款产品,但自去年12月底宣布上市后只有2.0L一种排量。1.8L传祺的外观设计和此前上市的2.0L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动力系统和配置上有所差异。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松表示,在传祺1.8L之前,还没有一款1.8L的车型是在C级车平台上打造而成的。与现有大部分1.8L车型相比,传祺1.8L在发动机、主动被动安全、驾乘舒适性、电子电控系统、车内空间的人性化设计等多方面具备优势。

  据介绍,传祺底盘技术来源于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是中高级车很少采用的较先进底盘结构。另外,虽然发动机技术也引进自菲亚特,但广汽乘用车在引进后对发动机做了很多改动,让引进的发动机更加符合中国市场需求。

  瞄准公务采购市场

  广汽乘用车方面表示,1.8L传祺的上市不仅丰富了传祺的产品线,公务车采购市场是其主要目标市场。今年7月份,公务车采购新标准实施,改革后由之前2.0升排量、25万元内的标准下调至1.8L排量、18万元以内。1.8L传祺的最高配车型完全符合公务车采购新标准。

  1.8L传祺刚一上市就尝到了公务车采购的甜头。上周,被誉为汽车行业达沃斯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将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来自国内外政府领导、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高层等共计700余位嘉宾围绕“汽车社会与产业未来”这一年度主题,共同探索了汽车产业发展之路。广汽传祺成为了这次论坛的指定接待用车。

  另据了解,广汽乘用车计划未来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广汽乘用车第二款车型将是一款SUV产品,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会正式亮相,并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今年夏天这款全新SUV已在南半球的新西兰做过冬季试验。到2013年,源自A级车平台的两款新车(两厢及三厢)也会推出,定位比传祺更高的C级车也在更长期的产品规划中。(记者谢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