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2款牧马人焕然一“心”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1年09月05日 10:1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你要挑选一辆足够拉风,并能真正体现自我个性的SUV,或许除了Jeep牧马人之外,再也没有更好的选择。

  据悉,这款终极四驱利器即将焕然一“心”——配备全新发动机和变速器的2012款Jeep牧马人,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

  2012款Jeep牧马人所搭载的新发动机来头不小。这款全新的克莱斯勒3.6升Pentastar发动机,刚一面世就赢得了《Ward’s Auto》(北美最权威的汽车杂志)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同时,2012款Jeep牧马人的变速箱也将升级为全新的克莱斯勒五速A5280变速箱。

  在这番“大动干戈”之后,2012款Jeep牧马人无论是动力还是燃油经济性都可谓脱胎换骨。其最大输出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提升至285马力和353牛·米,相比之前分别增加了40%和10%,令这位硬汉的“战斗力”更上一个台阶。同时,牧马人的燃油效率提升至每百公里油耗11.2升,已经与一些豪华轿车的油耗不相上下。

  此外,2012款Jeep牧马人的内饰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而外观颜色上,新款车型将增加多款时尚亮色。(记者 陈鑫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