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宝来明年底大改款 融入更多大众家族元素

2011年09月05日 10:1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记者从一汽大众内部获悉,一汽大众2012款新宝来即将在未来一两个月内上市,而在明年的同样时间,新宝来GP(即中期改款车型)也将投放市场。和明年底将要上市的新捷达有些类似,新宝来也仅在中国生产销售,因而改进升级也基本依据中国市场需要,其外观将融入更多大众家族元素,整体更趋向时尚和年轻的定位。

  新宝来GP融入大众家族元素

  作为大众PQ34平台的产品,宝来与基于大众PQ35平台的速腾在海外原本是同门两代车型的关系,不过随着2008年一汽大众推出自主研发改造的全新宝来,这一车型在中国的定位得以重新确立。对此,一汽大众一位内部人士认为,在几年前,宝来的这一运动操控定位使其过于小众,成本偏高也使其不够亲民,为此宝来在中国必须改变。

  据悉,明年推出的宝来GP,将是2008年推出的现款新宝来的中期改款,其造型将融入更多大众家族元素,比如前脸造型类似于高尔夫6。

  一汽大众三款A级车各自定位明晰

  巧合的是,一汽大众的三款A级车阵营的产品,捷达、宝来和速腾都将在明年实现换代或者大改款,整体配置和尺寸均有升级。对此,一汽大众内部人士表示,其实如今大部分车型在换代时,配置和定位都在往高走,一汽大众内部对于这三款A级车的定位有相应排序以及各自侧重点,因而不会导致定位冲突和内部竞争。

  一汽大众内部人士表示,现款新宝来仅在中国生产,因而其改动相对灵活一些,中方的主动权也更大。相对速腾而言,新宝来会更注重实用和性价比。动力方面,新宝来有望在现有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基础上,增加1.8TSI发动机加DSG变速器的配备。这为偏重家庭化定位的现款新宝来,又融入了一些运动和时尚年轻的元素。

  ■ 相关新车

  2012款新宝来第三季度上市

  记者上周从市场获悉,2012款新宝来预计在第三季度上市,近期将开始接受预订。其外观配置都有升级,外形融入了很多大众在其他新车型上使用的流行元素,指导价预计变化不大。

  据了解,尽管是年型车,2012款新宝来仍做了明显改动。除外观方面采用大众目前最流行的大灯和车身线条,比如前大灯像新款POLO、后尾灯像帕萨特等之外,C柱更加流线型、后车牌照架进行了上移、整体的大众家族式特征得到凸显。

  动力方面,2012款新宝来预计将与现款保持一致。(记者尹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