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宝骏630登陆北京 北京隆晟骏达4s店开业

2011年09月05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8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首款乘用车宝骏630在成都上市,全国百家经销商也开始接受预定。9月4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小武基桥的北京隆晟骏达宝骏4S店开业,宝骏630也正式登陆北京。此次上市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共计3款,官方售价6.28万元—7.38万之间,将主攻中国市场份额最大的中级车市场。

  开业典礼上,异彩纷呈的表演将整个开业仪式烘托的热力四射。走进宝骏4S店,记者发现,店面在延续上汽通用五菱一贯的沉稳大气之余,还将通用与上汽两家股东方在店面建设上的品质追求融汇其中,并在细节上突显其特有的亲和力。室内亮白色与新绿的色调搭配给人以愉悦舒适的视觉感受,营造出国际化的店面风格和充满生机活力的整体氛围,而展厅内摆放的几辆大气动感的宝骏630,更是让期盼已久的在场车迷朋友眼前一亮。

  销售经理罗桂锋先生告诉记者,宝骏630定位为“基于通用成熟技术全新开发的动感品质中级车”,它以“集成资源,联合开发”的研发模式,在通用汽车成熟技术基础上,结合中国消费者动态需求全新开发而成,具有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全程经济环保“六大亮点”。

  作为宝骏“国际品质亲民车”首款产品,宝骏630拥有国际设计品质、全球采购品质、通用制造体系、通用全球实验四大保障,从产品开发设计到零部件选购,包括整车生产验证,渠道建设和服务标准制定,都严格遵循通用汽车的标准体系。“我们对宝骏630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相信这款‘国际品质亲民车’一定能成为北京地区消费者的可靠伙伴。”销售经理罗经理说。据悉,宝骏4S店将以客户满意度作为渠道表现的最终度量标准,通过提升客户终端体验,打造可靠专业的产品销售服务流程,从而实现宝骏关于‘可靠的伙伴’的品牌承诺。而作为宝骏汽车渠道建设中较为先行的4S店之一,北京隆晟骏达宝骏4S店则将对宝骏品牌整个销售体系的服务建设起到示范作用。“目前,公司内部已经形成了‘6秒钟之内接待,3分钟之内零距离了解客户需求’的服务规范, 我们将通过细节上的用心和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者真正体会到宝骏的‘伙伴’精神,使宝骏630成为用户的可靠伙伴。”(中新网汽车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