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一轮公务车市场竞争 10款备选公务车推荐

2011年09月05日 11:0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公务车配备政策规定一般公务用车配备排气量1.8L(含)以下、价格18万元(含)以内的轿车。这下,长期占据公务车市场的奥迪要哭了,而一些擅长于小排量车型的合资品牌和努力想往上拔高的本土品牌就乐开了花。根据奥迪在中国的发家经验,官车总是能够很好地带动中国的民众消费,毕竟,谁不想坐官老爷的舒服轿子呢?所以,谁能够把握住这一轮的竞争,谁就有机会在未来中国汽车市场上取得先机。

  广汽传祺1.8L

  价格区间:10.98万~17.98万元

  推荐用途:政府领导用车

  广汽传祺天生就长着一张公务车的脸。你看,连价格都是算好了的,1.8L的最高配离18万元还差两千!它就是广汽集团的长子,那可是官二代呀!再看看它的外形、动力、配置、空间都不赖,在“1818”的大环境下,做公务车再合适不过了。

  广丰逸致1.8L

  价格区间:15.98万~18.98万元

  推荐用途:办事车辆

  逸致在国外其实就是两厢卡罗拉,但在中国,它更长、更大,并且被定位为“FUV”——时尚多功能车,即宜商宜家的车型。广丰也明确表达了进军公务车市场的意愿。当然,《车天下》同样认可逸致这款多功能车,它可以拥有三排共7个坐椅,尤其是第二排的三个坐椅还是独立的,更是让它具有如GL8那般的商务舱感受,但性价比显然比GL8高很多。若是好几个公务员需结伴外出办公,它绝对可以胜任。

  荣威750 1.8T

  价格区间:16.28万~23.68万元

  推荐用途:接待用车

  荣威自出生就带着“洋味儿”:源自英国,师出上海通用,就连它的广告都是全英文的,在中国众多本土品牌中,它可一点儿都不“土气”。所以,采用荣威750一点儿也不用担心它不够格调。尤其用作接待用车,绝对不丢面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