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不再为“老板”代言——试驾2011款奔驰C级

2011年09月05日 13:0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款奔驰C级维持了一贯精致、奢华的做工,但在操控性上,更为强调驾驶感,打破了奔驰只适合做“老板车”的传说。

1.中控台;

2.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仪表盘。

  不知不觉,周边许多朋友都开上了奔驰、宝马,当然,不是奔驰S,也非宝马7,而是奔驰C级和宝马3系。原因很简单,便宜!或许你不知道,购买奔驰C和宝马3的价格,与高配版的B级车,差不了多少,都是二十多万元,比起官方指导价,低了可不止一丁半点。这一次试驾的是2011款奔驰C级,与此前的奔驰C级相比,它的优惠幅度没那么大,但改动之多,数都数不清;从外观到内饰,从配置到动力总成,都可以找到不同,不是换代车,胜似换代车。如果你想一步到位实现宝马奔驰梦,如果你想购买既可开也可坐的车型,它再适合不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