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苏波:加强汽车自主创新财税支持

2011年09月07日 08: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二五期间,将加强对汽车自主创新的财政税收政策等激励机制,引导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工信部副部长苏波日前出席“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时表示。

  苏波强调,“十二五”期间汽车工业的发展,要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汽车工业发展方式为主线,坚持扩大开放和自主发展相结合,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加快培育自主品牌,积极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要努力完成汽车工业产品结构和技术结构的优化升级,基本实现关键技术的自主研发,形成持续的创新能力,逐步创立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自主品牌。

  他表示,“十二五”期间,工信部将大力推动大型企业集团发展,积极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汽车产品自主品牌,推动兼并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还将积极引导地方和社会投资,鼓励企业开发和生产汽车关键零部件,支持汽车零部件骨干企业跨地区的兼并重组,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关键零部件企业集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