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激情澎湃——试驾英菲尼迪G系

2011年09月07日 10:26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英菲尼迪举办的2011赛季“G系极风之旅”华东赛区晋级赛全面展开。笔者在这次试驾挑战赛中,着实体验了一把英菲尼迪旗下豪华运动G系车型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初见英菲尼迪G系车型,让人眼前一亮。流畅的“身形”,简洁有力的立体腰线,勾勒出极富时代感的外观。本次试驾车型包括G25和G37,两款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分别为VQ25HR和VQ37HR,前者拥有173千瓦最大功率和253牛·米峰值扭矩,而后者更是达到了258千瓦和361牛·米。

  让我们来看一下英菲尼迪G系车型的实际表现吧。在本次弯道计时挑战项目中,笔者驾车入弯前在动力上留有了余地,一出弯点迅速给足油门冲刺,在悦耳的发动机轰鸣声中,G系车型的动力响应值得肯定,风驰电掣中笔者充分享受到了出弯时的爽快。在不等距绕桩试驾环节中,10至20米的无规律桩距对驾驶者来说可谓难度不小。而G系车型的稳定性和抓地力则再一次令人信服。伴随着方向盘的来回转动,车身的倾斜感较小,G系车型以优雅的蛇形身姿自由穿梭于各桩之间,直至平稳到达终点。

  最后的趣味倒车体验,又使笔者对其独有的倒车影像系统印象深刻。由一个个矮小的桩桶排成的S形倒车路线,较大的角度让人很难完全把握左右的间距,而此时英菲尼迪G系车型先进的倒车影像系统使整个过程变得轻松,清晰的图像显示及路面引导设计可以让驾驶者预估倒车时的行进路线,这对倒车技术不熟练的驾驶者来说是一个福音。

  难能可贵的是,虽然定位于豪华轿跑,但是英菲尼迪G系车型的舒适性并没有因此而牺牲,出色的底盘调教和避震系统,让车身在高速通过复杂路况时,可以吸收掉大部分的抖动及颠簸,在运动与舒适性之间找到了一个让人满意的平衡点。

  本次试驾挑战赛,邀请方让驾驶者有机会在专业赛道上完整地行驶一圈,结束之后众多驾驶爱好者大呼过瘾。整个试驾过程中,无论是直线赛道上源源不断的动力感,还是过弯时的从容不迫,加上现代感十足的车内空间,都体现出英菲尼迪G系车型的豪华运动特性。 (谢瑞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