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丰田启动“心悦驿站”活动

2011年09月07日 10:28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广汽丰田在全国推出“心悦驿站”活动,通过在户外设置移动式服务站,为广大车主的出行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从8月中旬正式启动,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活动范围包括上海、广州、武汉、潍坊、温州等全国13个城市。活动期间,车主将在户外移动式服务站,免费享受车辆轮胎胎压、雨刮器、制动液、冷却液等检测服务,还可以参与一系列服务体验活动。广汽丰田还将在户外移动式服务站举办特殊路段驾驶技巧、车辆保养的培训,使车主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体会到广汽丰田无处不在的“尊贵、贴心”服务。广汽丰田表示,此次“心悦驿站”活动,以“移动式”服务模式为“心悦服务”售后品牌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充分展示了广汽丰田售后服务的实力及特色。 (刘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