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汽丰田服务技能大赛落幕

2011年09月07日 10:29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一汽丰田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在上海落幕。来自一汽丰田全国各大经销店的参赛人员汇聚一堂,分别进行了钣金、喷漆、服务顾问、保修等四个大项的角逐。

  大赛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全国共有284家经销店的983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全国114家经销商店161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复赛。最终,全国共有36名选手参加了在上海的决赛。本次技能大赛共包括钣金、喷漆、服务顾问等三个传统科目,新增一项保修科目,数量创造了一汽丰田技能大赛的“历史之最”。最后,来自成都中升丰田的文璐获得售后服务大奖,来自梅州深业丰田的郑天养获得钣金比赛的冠军,来自广州广保丰田的杨志宏获得喷漆科目的冠军,来自长春金山丰田的孙岩松获得保修科目的冠军。这些选手还将参加丰田在亚洲区域举办的技能大赛。

  一汽丰田总经理松本秀明赛后表示:“一汽丰田服务技能大赛既是对经销店服务人员的服务接待与维修技术水平的全面考核,也是服务人员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 (李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