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南汽车启动“翼行中国”活动

2011年09月07日 10:47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3日,东南汽车举办的 “翼行中国——三菱翼神魅力之旅”活动在福州启动。

  “翼行中国——三菱翼神魅力之旅”活动由东南汽车专为三菱翼神车主打造,活动将历时三个多月,分八站,在全国十六个城市进行。活动采用两地车友汇合的联谊形式,每站组织相邻两个城市的车主进行周末自驾体验,同时把两地的中间点作为汇合地进行车友大联欢。

  活动中,车主们可以游览祖国名胜古迹,领略历史人文,分享用车心得。福州和温州作为本次活动的首站,两地车友在福建太姥山汇合,畅谈驾驶翼神的乐趣和心得。

  此外,东南汽车还精心设置了“翼神有礼接力”和“翼神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周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