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奇瑞威麟X5两驱版上市 10.98万元起售

2011年09月07日 11:12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奇瑞汽车旗下威麟X5两驱版上市,四款新车的价格区间为10.98万元至12.28万元。

  为表现硬朗的越野风格,威麟X5两驱版运用了比较粗犷的设计风格,车头进气格栅采用凸起的黑色网格,外面加上一圈大型的镀铬亮条,十分霸气。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697毫米、1878毫米和1836毫米,轴距达2725毫米,营造了舒适宽敞的乘坐环境。动力上,威麟X5两驱版搭载了ACTECO 2.0TCI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25千瓦和235牛·米,动力出色。该车还搭配ETC电子节油阀,能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9.0升。

  安全性能方面,威麟X5两驱版采取全金属封闭式车身、前后门侧防撞杆等,搭载了ABS+EBD系统、前排SRS双安全气囊、预警式安全带等,全面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该车还采用非承载式底盘、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和后五连杆非独立悬挂,提高了道路通过性,增加了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 (孙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