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汽丰田全新RAV4上市 形成6个级别、12款车型

2011年09月07日 13:40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汽丰田再谱华章,于上周末隆重推出了旗下城市SUV的全新升级车型——新RAV4。同时,还举办了“新RAV4上市暨2011年一汽丰田年中发表会”,对外发布了上半年的市场业绩及下半年的重要举措。

  新品出击 描绘都市新生活

  级别、外观、内饰、人性化配置均有多项提升的新RAV4上市,以更时尚的外形、潮流动感的新姿描绘全新都市生活。

  新RAV4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前格栅,时尚的外观更具有都市风格;全新配置的17英寸5辐铝制轮毂带有独特的凹槽设计,赋予了RAV4更为时尚活力的风格;增加了转向灯的后视镜,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也更显高级。车身色彩增添深棕云母金属色,凸显出摩登都市的美学品位。此外,独具创意的D型方向盘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员膝部空间,车内后视镜增加3.3英寸LCD倒车监视系统,为驾驶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享受。内饰颜色提供两种选择,具有运动感的深灰色给人以时尚的酷感,柔和的米色则为驾乘者营造出温馨细腻的氛围。

  考虑到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一汽丰田借着对RAV4商品性能强化之际,对其产品布局也进行了调整,首次推出2.0L四驱版RAV4,让消费者享有更低消费税和低油耗,满足了城市消费者对四驱SUV的购买需求。至此,新RAV4形成了6个级别、12款车型的丰富阵营,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老款RAV4 创造多个销售神话

  自2009年4月上市以来,RAV4凭借十大商品优势及过人魅力迅速被消费者认可,并成为城市SUV细分市场的明星车型。截至今年7月,RAV4累计赢得了超过21万用户的信赖。在 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中,RAV4获得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细分市场第一名;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的2011年度第二批C-NCAP安全碰撞试验成绩中,一汽丰田RAV4以优异成绩获得五星级评价。

  作为中国城市SUV市场的引领者,RAV4应变自如的高性能已为人们所熟知。新RAV4在继承其卓越性能的基础上,更注重对车主的人性化关怀,注重向当下的都市人传达一种“尽情尽兴”的人车生活理念。它倡导人们从平庸琐碎的事物中抽离,引领我们从容面对、追求自由、释放真我。(高文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