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福州:比亚迪S6上市 售价为8.98万~12.98万元

2011年09月07日 15:20 来源:福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4日,比亚迪城市多功能SUV车型S6在福建福州驭悦上市,SUV市场再添一位强有力的竞争者。S6定位城市多功能SUV,包括2.0L、2.4L两种动力配置共3款车型,并有德黑兰、马赛灰、雅典银、天山白、格陵蓝、宝岛绿等6种车身颜色可选,售价在8.98万~12.98万元之间。

  据悉,S6是由比亚迪历时多年精心打造,凝聚了比亚迪进入汽车产业以来的造车心血,其外观设计、科技配置、操控性能、安全防护、动力配备、低碳排放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比亚迪S6的外观设计动感时尚,4810mm、1855mm、1725mm的长宽高,2720mm的长轴距和190mm的离地间隙超越了绝大部分同级车型,不仅使整车更显大气,也提供了超大的舒适驾乘空间。在S6的车内配置上,比亚迪大量创新运用了在电子科技领域的研究成果,打造出一款富于科技感的智能化都市SUV车型。其中,S6装载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轻松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同时为了方便驻车,S6提供了驻车可视系统,驾驶者只需通过中控台上的液晶屏幕便可以方便清晰地了解车辆周围情况。此外,S6中控台的7英寸显示触摸屏集成了比亚迪自主开发的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不仅能提供实时路况信息,而且驾乘者可以随时观看精彩赛事直播,尽享数字生活。

  此次上市的S6拥有2.0L、2.4L两个排量,分别搭载BYD483QB和三菱4G69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已在比亚迪车型中广泛应用,动力和节油表现非常优异。除了动力性能,比亚迪S6还采用3H高刚性车身、一体化的整体式钢板冲压侧围、前后加强的防撞钢梁以及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的高安全设计,再配上ABS+EBD、6安全气囊,进一步保证了驾乘者的安全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