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我们不打价格战

2011年09月07日 15:2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向厦门市领导交车钥匙

  9月2日,广汽本田在厦门举行了赞助第15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指定用车的轿车仪式。仪式现场,广汽本田提供的150辆2011款雅阁轿车和轿跑型豪华跨界车型歌诗图正式交付投洽会使用,这也是继2008年-2010年3年成功合作后,广汽本田与投洽会的第4次合作。

  “今年广本的目标是38.6万辆”,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就下半年的市场营销计划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九十月购车即获免费保养

  近日有媒体报道,雅阁将用10亿元发起营销攻势。对此,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表示,10亿元的营销计划是算在全年的计划之内的,但雅阁不会卷入价格战。

  “下半年针对市场的竞争,我们希望利用13年来的品牌价值和保有客户的基础和口碑,利用品牌资产通过各种方式向用户传递雅阁的产品价值,一起努力达成广汽本田的目标”。对于接下来的营销活动,郁俊透露,准备在九十月份进行对客户的回馈,包括来店的促销、转介绍等。此外,用户在九十月份购买雅阁和锋范将会获得两年四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同时,购买这两款车还有双免按揭服务。这个是对客户非常大力度的回馈。

  明年导入混合动力飞度和CR-Z新车

  对于明年的新车计划,郁俊表示,广本向来都是强调精而不强调多,强调强而不强调大,但是提供更多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也是广本一直的追求。

  明年的上半年广本将导入两款新能源产品,一款是飞度的混合动力版,一款是CR-Z车型。

  2007年,广本成立了行业内第一家由合资企业投入的研发公司,这个研发公司还在建设当中。作为这个研发公司的产物,广本推出了中国汽车行业第一个合资企业的自主品牌———理念,这款车在今年4月份已经上市,目前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2万辆,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随着研发能力的不断提升,广本将会推出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在合适的时候,广本将在广州导入电动车的生产。

  今年目标是38.6万辆

  对于产能一度受日本地震影响的问题,郁俊表示,受日本大地震的影响,从4月中旬开始,广本改成单班生产,在日本本田大力支持下,从6月20日开始已经恢复双班生产,8月份产能全面恢复。目前,广本的产量在逐步提升,预计到今年年底,增城工厂将达到24万辆,广汽本田综合产能达到48万辆。

  同时,郁俊也表示,到7月份,中国汽车市场增长率只有13.22%,相对于去年同期42.65%的增长,下滑非常明显,所以预计下半年的市场竞争会更大,整个汽车市场成用车市场增长率大概保持在10%。广本全面评估了今年的形势以及受地震影响的情况后,将今年的目标定为38.6万辆。下半年的销量计划基本上跟全年目标大致相当,这会面临很大的挑战,但是郁俊相信,这个目标在努力下一定能达成。(车贵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