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汽马自达中方负责人更换

2011年09月12日 09:0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就在许宪平被选定为一汽集团总经理并开始内部公示的同一天,旗下一汽马自达中方第一负责人,销售副总于洪江也在内部通报正式离职,其接任者为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一汽马自达内部人士上周暂未透露于洪江未来去向,表示这属于任职期满后的正常调整,但业内人士分析其可能离开一汽。

  但于洪江的离开多少显得有些突然,因为就在其内部通报离职前一周,于还出席了多场企业的营销传播活动。对于此次离职,一位对一汽集团及旗下企业有长期关注(并与于洪江较熟识)的业内人士认为,于洪江离开可能并非出于其本意,而与集团整体部署有关,随着一汽集团拉开上市大幕,一系列人事变动或将随后浮出水面。

  事实上,在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成立以来,于洪江就一直担任副总经理一职,并是中方第一高管,至今已六年。此前其曾历任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一汽贸易轿车公司副总经理。在一汽马自达主管销售期间,创造了马自达6的销售奇迹。

  一汽马自达内部人士上周已证实,于的接任者是来自一汽吉林的副总经理田青久,但对于这一任命表示“很突然并且很意外”。显然,这一任命来自集团层面,这与集团新任总经理的任命有类似之处,都来自于集团的自主品牌业务板块。

  对于一汽马自达本身,前8月销量出现同比5%的下滑,为此今年销量目标也从20万辆调整至15万辆。这与马自达品牌整体业绩下滑有一定关系,于洪江过于注重网络及娱乐营销的策略稍有偏颇。不过分析人士也认为,这和集团推进上市的整体架构调整有关。 (记者尹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