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今天返京流预计提前至下午1点

2011年09月12日 09:2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是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交管部门预计,今天下午1点开始,本市各条高速路将陆续出现返京潮,相比前两年至少提前1小时,而且返京流有可能和“赏月流”叠加。

  交管部门表示,今天是中秋节,即使是出外游玩的市民也会赶回家中和家人团聚,为此今天的返京流有可能提前至下午1点就出现。下午4点开始,城区内各条主要干道、大型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将陆续出现车多拥挤现象。另外从下午开始,京港澳高速西道口至卢沟桥路段,将受市民集中赏月的影响,持续车多行驶缓慢。赏月后返家的车流再次与返京车流叠加,因此今天返京高峰有可能持续至晚上9点。

  交管部门还特别提醒,由于现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免费,从承德、怀柔走京承高速返京的部分车流很可能选择从机场高速回京,再加上本身从顺义、密云和平谷回京的车辆,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车流量或将增加二至三成。

  不过如果遇机场高速进京方向车行缓慢,从天竺收费站至五环路进京方向有3条免费路线绕行,市民可登录市交管局网站查询。 (记者钱卫华)

  ■相关新闻

  今晚公交集中加车

  为方便市民出行,今天专1、专2旅游线路加车3部,晚间增加途经北海、景山、玉渊潭公园相关线路的运力;103路、109路、114路等相关线路视客流变化增发双末车。此外,公交专线分公司途经火车站和商业区的673路、502路、413路、445路、656路、467路、660路、677路、402路、405路,这10条线路将密切关注客流变化,日均增配64部机动车,根据客流随时投入运营。(记者邓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