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海马助力“我要上学”传递公益爱心

2011年09月15日 10:07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王超)近日,海马汽车赞助的2011 MusicRadio“我要上学——1200助学+行动”公益活动启动记者会在北京举行。自此,一场旨在帮助更多贫困学生解决实际生活困难的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时,海马汽车也将在旗下300余家销售服务店同期展开宣传并设置捐款箱,希望有更多的海马车主能够积极加入其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