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大众微型车“UP!”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2011年09月15日 10:2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四年前发布微型车UP!的概念版后,大众汽车于本周三在法兰克福车展现场发布了该车的量产版。UP!即日起接受欧洲消费者预订,入门级车型售价为9850欧元(约合9万元人民币),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

  UP!是一款小型两厢车,设计风格简洁时尚,车身长度仅为3.54米,但却能为驾驶员和其他三名乘员提供充裕的驾乘空间。UP!虽小,却体现了大众汽车品牌的核心价值,全系车型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可配备城市紧急制动系统和自动启动-停车系统。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44千瓦和55千瓦的新一代高效三缸汽油发动机,并将于明年推出天然气发动机。作为大城市用户的交通解决方案,大众汽车还将在2013年推出UP!电动版。

  据悉,UP!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为9850欧元(约合9万元人民币),即日起接受欧洲消费者预订,但正式供货仍要等到今年12月。不过中国的微型车市场基本被价格较低的自主品牌车型占据,UP!这种精品微型车在价格上不具有竞争力,大众也暂时没有引入的打算。(云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