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斯巴鲁XV量产车明年上市 售价约人民币20.7万

2011年09月15日 11:1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4月上海车展斯巴鲁XV概念车展出后,斯巴鲁XV量产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该车有望成为斯巴鲁与奇瑞在华合资后的首款产品。XV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销售,售价约为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7万元)。

  斯巴鲁XV是以翼豹为基础打造的一款跨界车,新车被斯巴鲁描述为一款可以进行“城市探险”的车型,新车全部采用运动风格的设计。基于斯巴鲁翼豹打造而来的XV对车辆的离地间隙进行了调整,车辆的高度开始向SUV靠拢。该车推出后定位将低于现款Forester。

  近日,斯巴鲁发布预告图展示了量产版XV尾部造型,与概念车极其相似,特别是尾灯和雾灯如出一辙,只不过牌照板设计有一些小的变化。这款跨界SUV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780/1570mm,轴距达2635mm。该车采用斯巴鲁招牌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鹰眼前大灯,配以高离地间隙和大尺寸车轮设计。搭载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配备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最新的行车安全辅助系统“EyeSight”也将装备。(冷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