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动车市 17款新车成都车展首发

2011年09月15日 14:3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已连续7个月环比下降、身处困境的厂商们,必将把9月作为其决战车市、扳回局面的唯一良机。”如果说4月的上海车展见证了车市上半年的持久战,那么,即将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势必会引爆下半年行情。

  “进入下半年后,各大车厂不由自主地加快了新车的上市步伐,都想以完善的产品线稳住并占领市场,而众多新车的陆续上市,无疑将增强消费者购车的信心,最终提升人气。”据统计,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全新车型和小改款车型的数量将达17款,其中不乏备受关注的重量级新车:合资品牌推出的都是今年冲量的重磅车型。其中,新帕萨特1.4T、大众CC冠军版、长安马自达星骋、东风本田新思域、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GS以及东风标致308格外引人注目。豪华车方面,奥迪与宝马均带来了新发布的小型车,其中奥迪A1、宝马1系M版显得尤其抢眼。自主品牌车型方面,腾翼C50、纳智捷大7SUV、海马骑士2012款、帝豪EC72012款均看点多多。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今年的车市仍在增长,但与2009年和去年的高速增长相比,已经有所放缓。特别是在一线城市车市放缓,以及北京、贵阳等城市的限车政策刺激下,中国车市在环境、交通压力等不利因素的包围下正在极力寻找突破口。而二三线城市的潜力又亟待发掘,作为西部地区的龙头车市,成都乃至全川的车市影响力和分量在汽车巨头心中日益加重,在西部乃至全国车市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这点仅从今年豪车品牌以及合资品牌在川的网络拓展力度就可以看出来。正是在此背景下,各大汽车品牌无论是豪门还是正在崛起的自主品牌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拼出一片新天地,切分更多的市场蛋糕,必须“取”成都,而这也是今年各大汽车品牌无论是在参展规模还是新车首发或亮相上,要在成都国际车展上强势出演的重要原因。 马黎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