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布局高端 DS经销店全球首次亮相

2011年09月15日 15:3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安标致雪铁龙在上海召开投资人大会

  9月8日,上海外滩源1号金融家会所。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项目筹备组,在这里组织召开主题为“荣跃创局·光华未来”的DS投资人大会,来自全国150家汽车经销商的约300位代表到会。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公司的中法高层首次联袂亮相,展现出其对打造DS经销网络的高度重视,更流露出这一新的合资项目对中国市场的勃勃“野心”。

  在全球首度亮相的DS中国经销店形象和服务模式,以及即将于明年引进的DS系列三款实体车辆,引发与会投资人的深度关注。此举也标志着雪铁龙DS的中国布局,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与众不同的DS车系

  DS——differentspirit,注定与众不同。2009年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推出新一代DS3,其充满个性的外形,令无数车迷一见钟情。在欧洲上市不到一年,便创下11.5万辆的销售佳绩,超越了MINI的市场表现。随后到来的DS4,被评为“年度最美车型”。而2011年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度亮相的DS5,将雪铁龙的原创科技理念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中国刮起强劲的DS旋风。

  据透露,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企业将在2012年上半年引进并销售DS5和DS4,在2012年下半年引进并销售DS3。2013年,将在深圳生产DS5。

  打造全新营销模式

  在营销模式上,作为雪铁龙的高端产品线,DS着力在中国高端车领域打造一个全新的营销模式,同时将建立一个完全独立的经销商网络。在独立的经销店进行展示和销售,这对DS系列车型而言,在全球范围内尚属首次。

  新亮相的DS经销店时尚漂亮,在设计上突出“以客户为中心”,让顾客随时身处经销店的中心区域。外立面设计是饰有醒目的DS品牌标识的图腾墙,玻璃幕墙的建筑材料体现出高端和纯粹的设计品位,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能瞬间捕获消费者的关注。

  择优甄选经销商

  鉴于DS高端的市场定位,长安标致雪铁龙对入选经销商的要求也十分严格。入选的经销商需要具备高端汽车品牌的营销经验和能力。

  据介绍,DS在国内的销售网络布局的目标具体为:2012年销售进口DS系列的时候,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重庆等全国一线城市的授权经销商合作。而从2013年开始投放国产车型时,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布局销售网点。在发展中期,DS系列经销商系统将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 记者唐召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