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为逃避电子眼 司机保险杠“投机”挡车牌

2011年09月15日 16:43 来源:太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逃避电子警察的监控,一些司机想方设法在牌照上做手脚。9月8日,交警迎泽一大队民警就查获一辆用保险杠遮挡牌照的越野车,驾车男子受到记分罚款的处罚,交警同时将越野车带到修理厂强行拆除了“肇事”的保险杠。

  当天中午1时许,在柳巷执勤的交警迎泽一大队民警发现,一辆红色越野车由北向南驶来,但远远看去这辆车好像没有挂牌照。交警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才发现这辆车有牌照,但完全被保险杠遮挡住了。驾车男子说,他买车的时候就安装了这样的保险杠,虽然把牌照挡住了,但他觉得这样不怕电子警察抓拍,便一直未作改动。民警告知驾车男子,他的行为属于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并按规定予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随后,交警让驾车男子将越野车开到修理厂,强行拆除了遮挡号牌的保险杠。(记者晋峰通讯员杨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