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26.56万起售

2011年09月15日 17:2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8月25日, 今天,上海通用汽车隆重推出全新一代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并正式公布了两款车型的市场售价:eAssist2.4L雅致版26.56万元;eAssist2.4豪雅版28.59万元。

  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将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先进的eAssist只能混合动力完美融合,在保持君越固有的高品质架空性能与豪华舒适的前提下,油耗可降低20%.凭借产品综合实力以及低于30万更为贴近消费者的价格,别克君越eAssist为中高级车市场提供了一个理想的混合动力解决方案。

  在节能环保的大趋势下,除了汽油内燃机效率的不断提升,混合动力技术可谓是现阶段最具现实意义的解决方案之一。在当前国内市场,混合动力车价格普遍过于昂贵,阻碍了产品的市场化推广。另一方面,消费者对车辆性能要求,也成为混合车型普及一大挑战。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型突破这一瓶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