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双龙三款车正式在京销售 22日公布价格

2011年09月15日 17:4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款柯兰多将于本月22日正式公布价格。

  双龙汽车于上周公布了其在销售的爱腾、雷斯特、享御三款新车的价格,全新的柯兰多也将于本月22日正式亮相,这标志着双龙汽车正式回归中国市场,今后双龙汽车将与庞大集团和中汽南方一起,三方携手共同为双龙车型打拼,而其中庞大集团将占主导地位。

  双龙公布三款车售价

  上周,双龙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雷斯特、享御和爱腾三款车型的售价,其中雷斯特的售价为24.98万至38.68万元,享御的售价为21.98万至25.98万元,爱腾的售价为16.98万至24.48万元。

  另外一款新车柯兰多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布。据庞大集团副总经理李金勇介绍,虽然双龙在中国有两家代理商,但是新车柯兰多的上市是由庞大集团来主导的,而具体车型的售价则是由三方共同协商定下来的。

  前期在京有两家经销商

  6月初,庞大、中汽南方与双龙汽车签订了中国地区销售代理协议,但实际上在正式签这份协议前,庞大就开始为引进双龙汽车做了一系列的准备。

  “今年3月份的时候,双龙汽车提供了一份在中国的经销商名单给我们,当时只有40家。”李金勇称,之前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退出,导致很多双龙汽车经销商自动脱网。而庞大的目标是,今年年底之前在其代理的31个省及地区建立50家经销商。

  据了解,目前庞大集团已经筹备好15家双龙汽车4S店,其中9家是通过整合原有经销商而来,另外6家是由庞大集团自己直营。“柴油车在北京不能上牌,因此初期阶段北京不是双龙汽车的重点城市,现在只在北京规划了两家4S店,最先开业的是庞大集团自己建在五方桥的直营店。”李金勇介绍。(记者王亚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