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消费者花67万购奔驰 商家隐瞒曾大修或双倍赔偿

2011年09月15日 18: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4S店花67万买二手奔驰车,到手却发现曾经严重大修,一次维修更换近80个零件,花费14万元,消费者质疑4S店隐瞒实情,4S店躲躲闪闪避重就轻,《天天3·15》今天关注:被潜规则的车况证明。】

  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 最近我们接到了北京消费者侯先生的投诉,说他前不久到北京亦庄附近的奔驰4S店北京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买车,最后花67万元买了一辆二手奔驰S300,当时侯先生觉得是比较划算的,但是买过来之后才发现这辆车实际上大有问题。

  【消费者】花67万购买试驾车 遭商家隐瞒大修记录

  侯先生:我是8月份的时候去北京亦庄开发区,那有一个北京之星4S店,看了一台S300,当时觉得价格不是太便宜。然后他那个销售经理向我推荐他们在售的试驾车,就是他们需要处置的试驾车,我说可以考虑,因为那个车也比较新,就是试驾,上过牌照,应该算是二手车销售。就问考虑不考虑,我说可以考虑,主要就是看一看车。看了车我觉得看上去也还行,价格要比新车自然低一些,然后我就考虑这个车,后来他推荐说您可以买这个车,然后当时就交了定金定下来了。

  记者:给您报的价格是多少啊?

  侯先生:67万。

  记者:最后买的时候呢?

  侯先生:也是67万。

  记者:这个车原价是多少啊?

  侯先生:原价应该是90万左右,因为使用过两年。

  记者:一直处于试驾状态?

  侯先生:对,作为二手车处置,当时销售时是这么介绍的。当时给我报的价格,我就交了个定金,到8月9日的时候他就通知我可以提车了,提了车他们就协助我办理这些过户手续,签了二手车交易合同以后,他们协助都办这些事。办完事我买过来要上保险,上保险的时候人家提示说这个车保费可能会高,这个时候我就觉得有点问题,因为他说你这个之前出过事故,车有一个比较高额的走过保险的费用。

  记者:保险公司那边提示您是吧?

  侯先生:提示的。

  记者:那边有记录说这个车已经出过险是吗?

  侯先生:有记录出过险,但是没有具体细节出险维修的细节。

  记者:比如什么原因都什么没有是吗?

  侯先生:对。然后这个车我就查了一下别的4S店的记录,我通过朋友然后帮我查的明细的记录。后来我发现这个车是当时有一个14万的维修费的记录,换了80多个零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