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小试福特三款新能源非传统动力汽车

2011年09月15日 18:1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期间,福特特地带来了三款非传统动力汽车供记者试驾。我们有幸见到了世界上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Escape Plug-in Hybird,混动版Fusion,以及纯电动商用车Transit Connect。

  混动SUV离我们还很远

Escape Plug In Hybird一款强混技术的美式SUV

  SUV一直给人们“大排量”“高油耗”的印象,特别是美式SUV。没想到福特把旗下入门级城市SUV Escape换装为混动版,并且是插电式混动系统。简单说,就是车速在90公里/时以下正常行驶时用电驱动,最多可以行驶59公里。当电池电量耗尽、车速超过90公里/时、急加速这三种情况下,燃油发动机会介入驱动。

2.插电式混动会有Plog-in的标志

  在我们实际驾驶中发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非常有助于城市使用,在堵车时刚好是纯电驱动的工作范围。但是请不要和“加塞儿”并线的前车较劲,因为油门稍有迅猛,就会引起燃油发动机介入,并且需要一定力度的刹车才能让燃油发动机关闭。

  在性能方面,记者感觉提速相当于一台装配2.4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城市SUV。目前福特并没有国产任何一台SUV产品,那么第一个实现国产的是锐界,还是Escape,或者是复产翼虎很难讲,但至少Escape的混动距离中国还很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