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改款科雷傲10月登场 外观更主流动力未变

2011年09月19日 09:2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改款科雷傲增加了一种新的车身颜色卡宴橙。

  雷诺正在兑现去年提出的今年“引进6款新车”的承诺。在下周推出梅甘娜CC之后,雷诺在10月18日和广州车展将先后在中国投放新款科雷傲以及拉古娜古贝两款新车。

  改款科雷傲在本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秀,一个月后就进入中国,这与中国已成为该车型全球第一大市场密不可分。

  中期改款的科雷傲最大改变是前脸,此前法式风格浓郁的设计变得更主流,左右对称式的前格栅改为更传统的三幅横格栅效果,凌厉的前大灯也变得更加圆润温和,进气口和雾灯的全新设计则让前脸更加饱满。后备厢除了空间多达450升外,还特别设计了一个活门,可放置诸如鱼竿等长条形物品。改款科雷傲的动力系统未变。

  在SUV市场初战告捷后,雷诺接下来在中国另一突破点将是传统轿车市场。雷诺将于明年进口一款内部编号为L47的中高级轿车。 (记者尹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