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长安逸动法兰克福全球首发

2011年09月19日 09:5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上周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参展的长安汽车为其全新的战略车型C201举办了全球首发仪式。

  在上周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参展的长安汽车为其全新的战略车型C201举办了全球首发仪式,并公布该车中英文名称为逸动EADO。

  记者从长安方面获悉,新车计划在明年初上市销售,届时将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

  据介绍,逸动EADO轿车是长安汽车在全新平台上开发,新车在设计上采用了时尚锋锐设计理念的“新流动风格”,车型整体呈现出“时尚、运动、锋锐”的特点,前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整个前脸显得凶猛。内饰则走精致路线。记者了解到,源于此前美人鱼概念车的逸动被定义为一款主流市场的三厢中级轿车,该车尺寸与CX30的三厢版本差别不大,大约在4610/1780/150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

  动力方面,长安汽车上周披露的信息是逸动会搭载长安汽车全新动力品牌BlueCore的1.6L全新发动机。新车上市后还会有1.5T排量的车型推出。

  据了解,新车已确定明年3月份上市。 (记者魏学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