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眼花缭乱 法兰克福车展各种有创意又养眼设计

2011年09月19日 09:5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天下》一向的观点都认为,设计是未来汽车最大的竞争力所在,因此,我们推出了关注设计的“云珠奖”,当然我们也乐于讨论各种有创意又养眼的设计。

  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靓车如云,直叫人眼花缭乱。那么,到底有哪些设计可以入《车天下》的法眼呢?赶快来看看。

    青花瓷版布加迪

  最昂贵的中国风

  还记得法拉利曾经推出过一款599中国青花瓷的限量版吗?雕花、小篆,以及青花瓷的中国陶瓷元素在这款限量版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而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布加迪卫航也推出了陶瓷版车型。

  尽管在创意上不算是原创,但这款陶瓷版布加迪卫航却有着特别的“中国味儿”。它并不是像599那样通过喷漆技术制造出陶瓷质感,而是根本就是用陶瓷材质打造车身!所以整个车身有着流畅、润滑的光泽感,每个角度上看过去的效果都不同。

  这辆车已经不再是一辆交通工具,也不仅仅是奢侈品,而是艺术品!

  当然,除了车身材质有不同,其他都与卫航Grand Sport车型保持一致,搭载8.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01马力。

  欧宝RAK e

  最天马行空的准量产车

欧宝RAK e

欧宝RAK e

  这只是天马行空的概念车?No No No!这款概念车的名称叫RAK e,欧宝表示这是一款具有“量产潜质”的概念车,它非常适合城市出行,而低廉的售价将使预算十分有限的年轻人也能轻松拥有。

  RAK e是一款开轮式车型,流线型的车身设计非常前卫,具有摩托车的某些特征,在过弯时座舱可以以一定的角度倾斜,极具驾驶乐趣。RAK e的内部采用双座布局,确保其在日常出行中的实用性。RAK e采用零排放的纯电力驱动,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在100公里左右,最高车速为120公里/小时。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之后,这款概念车将以沃克斯豪尔的名义在英国亮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