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粘贴号牌存侥幸 肇事逃逸终被擒

2011年09月19日 10:08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6日晚,黄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粘贴车号牌、肇事逃逸,被建阳市交警大队民警抓获。

  当晚7时50分,建阳市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车牌号为闽*6228黑色小轿车在水南义乌街路旁撞倒一位行人后逃逸,大队立即通知正在市区巡逻的民警迅速赶到水南、水西桥等路段进行设卡拦截。

  10分钟后,在水西桥头的交警拦下一辆未挂牌的小车,要求司机出示证件。驾驶人黄某半天拿不出驾驶证和行驶证,还谎称自己是江西人,小车是从朋友处借来的。民警遂对车辆进行检查,在小车的后备箱查到被卸下的车牌,发现原车牌号闽*3228被粘贴成闽*6228。民警当场扣留了该小车,并将嫌疑人黄某带到交警大队做进一步核实。

  据交代,黄某是建阳市小湖镇人,他把车牌号的“3”字粘贴成“6”字,以逃避交警的检查。他无证驾车在水南义乌街拐弯处将行人撞伤,惊慌之下,他把车开到一隐蔽处,将车牌卸下藏在后备箱。(刘禄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