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斯柯达汽车启动明锐电动测试车生产工作

2011年09月19日 10:3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斯柯达汽车已启动对10辆Octavia明锐Green E Line电动测试车的生产工作,首批Octavia明锐Green E Line将于今年秋天推出。这是以斯柯达Octavia明锐旅行版为基础而研发的一款纯电动车型。

  该车拥有模块化的底部设计,此系列产品的车型被看做是拥有电池、电控系统与电动发动机完美布局的一款车。发动机恒定功率60千瓦,最大功率为85千瓦。启动后,峰值扭矩达270牛·米,这使得车辆有充足的动力迅猛加速,同时使得车辆灵敏性高、反应速度快,在拥挤的城市交通中加速时效果尤为明显,这也是驾驶者最为满意之处。Octavia明锐Green E Line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12秒,最大时速达135公里/小时。Octavia明锐Green E Line的电力来自由180个锂离子电池组成的电池组(单位锂电池产生能量26.5千瓦时),重约315千克。每次充电可续航150公里。驾驶者使用发动机制动时,电池可恢复能量。斯柯达汽车今后还将为客户提供首批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记者 邓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