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3城市第一站 2011法兰克福车展赏鉴

2011年09月19日 10:3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迪Urban

Smart Forvision

奥迪A2

宝马i3

  城市必将成为新能源车型最前沿的战场。德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不约而同地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其针对未来城市交通的新车型,小型化、电动、轻量化及其他减排措施成为共同追求的目标。而且,所有这些车型都具有明确的投放时间表——2013年,大城市的街头就可以看到它们的身影。

  奥迪Urban

  奥迪UrbanConcept是一款“1+1”双座超级轻量化电动概念车。21英寸的巨大轮毂由铝和碳纤维材料复合而成。

  Smart Forvision

  Smart Forvision电动概念车配备了世界上首创的塑料材质轮毂,兼具耐用和轻量化的特点,可为每个车轮减重3公斤,全树脂车轮也成为一项重大变革。

  奥迪A2

  停产6年之后,奥迪终于决定推出新一代A2,而本次车展发布的A2概念车则提前展现了量产版的诸多特点:ASF全铝轻量化车身框架结构将应用在这部小车上,从而降低能耗;车身设计将更运动,一条明显的腰线贯穿前后;新车将搭载3缸柴油或4缸汽油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针对城市使用的纯电动版本。

  宝马i3

  宝马i3概念车是宝马首款纯电动将量产的城市小车。i品牌车型与普通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其架构原理,宝马称之为LifeDrive,Drive模块包括动力总成、悬挂、电池以及提供碰撞安全性的铝制车架;Life模块主要是乘员舱和车身面板,采用高强度但质量更轻的CFRP碳纤维增强塑料打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