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活力因子 2011法兰克福车展赏鉴

2011年09月19日 10:3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众up!

MINI COUPE

马自达CX5

  如何为新车增添活力?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汽车制造商们给出了令人惊艳的解决方案。

  毫无疑问,设计是最能体现活力的元素。从最小的UP!到大型SUV甚至皮卡,活力、流畅、动感的设计将成为这一季的新潮流。

  活力的另一个来源是更强大的动力系统和更敏捷的操控感受。新车上用于提供这种活力的技术越来越多——直喷、涡轮增压和混合动力让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不再是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越来越先进的电子辅助系统也让激情驾驶与安全得到保障。

  大众up! 顶上来

  up!是大众汽车的最小城市车,这款小型车专为城市打造,车身长度仅为3.54米,搭载最节能发动机或采用电力驱动,配备直观式信息娱乐和操作系统。

  该车造型设计体现了大众汽车品牌的设计基因,比如水平线条将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的连接形成了大众汽车品牌设计的主基调,独特小角度轮廓和前大灯外形则是up!与其他大众车型不同的地方。由于采用了超短的前后悬和超长的轴距(2420mm),up!能够为4个成年人提供独立舒适的乘坐空间。

  随up!一同亮相的还有全新一代三缸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有两个版本,都配备了蓝驱技术系列的启动-停车系统,输出功率分别为44kW和55kW,综合油耗为百公里4.2升和4.3升。这两款1升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低于100g/km。另外,大众也展出了即将在2013年推出的电驱动版up!。

  率先投放欧洲市场的up!共有三种版本:入门版“take up!”、舒适版“move up!”和顶级版“high up!”。up!面市之际,大众汽车还将在“high up!”的基础上推出两款独立车型——黑色和白色款up!。未来,还将有运动版的up! GT和Cross up!推出,让这款小车能够满足各种不同细分市场顾客的需求。

  MINI COUPE 小旋风

  MINI旗下一个新的独立产品系列诞生——MINI COUPE。它采用双门硬顶COUPE造型,相比普通版MINI车顶更低更短,运动风格强烈。后门为掀背式,让这款小车具有更加实用的装载能力。MINI COUPE全系车型将于今年年底进口到中国销售。

  马自达CX5 骨骼精奇

  CX5是马自达旗下定位在CX7之下的一款紧凑型SUV,造型设计基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马自达Minagi概念车,体现着马自达一贯的运动风格。马自达为SUV车型特别设计的高刚性车身让CX5拥有更好的操控性与安全性。拥有“创驰蓝天SKYACTIVE”技术的发动机是CX5配置中最大的亮点,其中柴油的SKYACTIVE-D2.2升发动机和汽油的SKYACTIVE-E2.0升发动机均达到了14:1的超高压缩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