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小车荟 2011法兰克福车展赏鉴

2011年09月19日 11:0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丰田新一代Yaris

雷诺Twingo

起亚Rio

  丰田新一代Yaris 利器

  全新一代Yaris(国产雅力士的下一代产品)完全颠覆了之前圆润的造型风格,锋利的线条让整车显得更有型。新车长度增加了10厘米,车内空间和行李箱空间都因此得到提升。其内饰设计更凸显精致感,原本放在中间的仪表也被挪回了传统位置。新车仍采用1.0升和1.3升的汽油发动机。

  雷诺Twingo 新活力

  该Twingo为针对2007年第二代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外观和内饰方面在老款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车头新增的圆形车灯让整车显得更为活泼,车尾也采用了与车头呼应的四灯设计。内饰经过修饰之后,整体品质感有所提升。新车将沿用老款的1.2升汽油和1.5升柴油发动机。

  起亚Rio 动能

  这是国产起亚K2的欧洲版本,但完全有别于K2稳重的感觉。Rio只提供两厢版本,有四门和两门两款,俯冲的腰线以及更大的进气格栅让整车运动气息浓郁。欧版Rio提供3缸70马力和4缸109马力两种汽油发动机,1.4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而扭矩则达到214Nm。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