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面升级 完美驾控——2012款瑞麒G5上市

2011年09月19日 11: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面升级完美驾控——2012款瑞麒G5上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车:2012款瑞麒G5

  上市时间:9月16日

  价格:9.98万元-15.28万元

  亮点:本届成都国际车展,2012款瑞麒G5盛装上市。此次G5改款涉及四个方面,包含性能、功能、内饰及品质提升等共20项升级,其中动力变化是最大亮点。

  2012款瑞麒G5搭载最新的2.0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为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带连续双气门可变正时技术的全铝发动机,具有较强的动力与燃油经济性,60km/h等速油耗仅为5.8L。内饰方面,将原来的灰色内饰改为了米色内饰,同时(后排)腿部空间又增加19mm,并优化了包括换挡机构、车辆转向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从细节和技术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进,使便利性与可靠性都有提高。

  2012款瑞麒G5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瑞麒G5的产品结构,使原来一款发动机4款车型的局面,变为了2款发动机7款车型。虽然取消了搭配2.0TCI的6MT豪华和尊贵两款车型,但由于2.0DVVT发动机的引入,瑞麒G5又增加了搭载2.0排量发动机的5AT豪华型和尊贵型,以及搭载5MT的尊雅型、豪华型和舒适型共计5款新车,使产品体系更加丰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记者点评】

  高端市场自主品牌不能弃

  瑞麒自2009年出现在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走高端路线。但目前来看,奇瑞的高端战略显得颇为勉强。不久前瑞麒G6上市时,18.98万-25.98万的定价立刻引来质疑声一片。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云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郑兆瑞表示,“定价的策略在于G6本身值这个钱,大家认为定价高,从根本来说在于自主品牌目前品牌力太弱。”

  品牌力难以支撑导致了现今自主品牌高端战略的步履维艰。但是只有不断以高品质的产品一而再、再而三地突破禁锢的天花板,自主品牌才能渐成主流。

  除了产品力的提升,此次2012款G5上市也让我们看到了瑞麒价格的理性回归,G5DVVT车型的最低价进入了10万内,值得称赞,这应该是一款能够让老百姓在各个方面都能较为满意的车型。正如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所言,“奇瑞求质不求量,高端终究会出头。”我们也相信凭借这份对品质与消费者满意度的坚持,这一天不会太遥远。  记者陈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