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本田郁俊:B级车群雄逐鹿 雅阁见招拆招

2011年09月19日 11:1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

  今年雅阁的日子有点儿难过。2007年首次面世的第八代雅阁,今年已经走到了第四个年头,虽然品质、品牌、服务等各个方面都无可挑剔,但面对劲敌凯美瑞即将到来的全新换代,以及欧美老将迈腾、君越的步步紧逼,还有邻邦韩国全新K5、索纳塔的虎视眈眈,第八代雅阁似乎也有些力不从心。再加上日本3月份特大地震灾难,更是让日系车都过得雪上加霜。

  不过,雅阁却并没有气馁,日前,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雅阁见招拆招,绝对不打价格战。

  今年目标是38.6万辆

  对于产能一度受日本地震影响的问题,郁俊表示,从4月中旬开始,广本改成单班生产,在本田大力支持下,从6月20日开始已经恢复双班生产,8月份产能全面恢复。目前,广本的产量在逐步提升,预计到今年年底,增城工厂将达到24万辆,广汽本田综合产能达到48万辆。

  同时,郁俊也表示,到7月份,中国汽车市场增长率只有13.22%,相对于去年同期42.65%的增长,下滑非常明显,所以预计下半年的市场竞争会更大,整个乘用车市场增长率大概保持在10%。广本全面评估了今年的形势以及受地震影响的情况后,将今年的目标定为38.6万辆。下半年的销售计划是要完成全年目标,这会面临很大的挑战,但是郁俊相信,这个目标一定能达成。

  “虽然劲敌很多,但雅阁绝对不会打价格战,这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下半年针对市场的竞争,我们希望利用13年来的品牌价值和保有客户的基础和口碑,利用品牌资产通过各种方式向用户传递雅阁的产品价值,一起努力达成广汽本田的目标。”郁俊表示。

  第八代雅阁累计产销突破60万辆

  虽说第八代雅阁已经是一款“老车”了,但它却依然还雄霸在中高级车前三甲的榜首,从未远走。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来看,广汽本田8月份“淡季不淡”,雅阁以12833辆的成绩持续领先中高级车市场,截至8月底,第八代雅阁用三年半的时间已经累计产销突破60万辆大关。

  而广汽本田前不久获得的J.D.POWER颁给的“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的荣誉,也将持续为雅阁保驾护航。 (记者 陈鑫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