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这不大现实 通用汽车否认欧宝在中国投资设厂

2011年09月19日 12:47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据德国商业周刊报道,欧宝汽车公司总裁施特拉克表示将在中国本土投资建立工厂,生产数量将达到“三万至四万辆”。

  不过这个消息遭到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的否认。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公关部相关人士说,欧宝不会在中国投资设厂,这不大现实。

  消息人士透露,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之前签订排他协议,其中包括“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引进欧宝技术后,欧宝汽车公司就不能在中国设厂”等相关条款。

  作为上海通用战略转型的重要车型,新君威是在全新Epsilon II平台上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其原型车是在欧洲市场推出的欧宝Insignia。在中国市场,欧洲平台要远比北美平台、韩国平台更具竞争力。

  与新君威、新君越一样,英朗是上海通用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所推出的又一款杰作,英朗对应的原型车也是在欧洲市场推出的雅特车型。

  业内人士认为,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的几款车型都是挂的别克的标,技术是欧宝汽车公司的技术,如果欧宝汽车真要到中国建厂,肯定会冲击上海通用别克品牌车型的销售。(王丽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