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金九银十购车季 四招助您精明消费

2011年09月20日 14:09 来源:郑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1招 买辆B级车

  今年是购买B级车最佳时机。市场上,凯美瑞、雅阁、第八代索纳塔优惠都在万元以上,C5、蒙迪欧-致胜、睿翼等更不用说。从现在到年底,B级车便宜得难以想象。如果经济允许,建议一步到位,购买一辆。B级车舒适性、安全性、空间宽敞度以及配置的齐全都要远胜于A级车。购买A级车,四五年内需要换车;B级车则不是,完全可用到车辆报废。

  第2招 零利率贷款

  买房,不容易贷到款;买车,则很容易。只要你有一点积蓄、正式工作和稳定的收入,那你就可以贷款买车。不仅如此,许多车企和4S店都与银行展开合作,甚至能够享受到零利率或超低利率的贷款。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贷款可能损失部分经销商提供的优惠幅度和本来随车提供的礼品。

  第3招 购买换代车型

  从现在开始到年底,市面上多款主流车型将迎来换代产品。老款车型清仓、降价,为新车让路,是在所难免。老款车型并不难辨别,只要看看哪家车企启动全新车型的预热活动,哪些在售车型上市已超过五年,便可判断一二。老款车型优惠幅度大,常常有很优惠的折扣,譬如九折、八五折甚至八折。不过,时间很短,通常只有短短一个月,或者一两周时间。如真想购买老款车型,须向经销商打好招呼,促销政策一出来,马上下手购买。

  第4招 车展促销

  这里说的车展,不是指“北上广”三大国际车展,而是指不定期举行的小型车展。这种小型车展,以销售为主要目的,组办方或媒体,或协会,其目的不是为了挣钱,更多是为扩大影响力。4S店参加这种车展,也愿意拿出更大的优惠,虽然单车利润低,但胜在量多,薄利多销。如果打算买车,时间又凑巧,可以在车展上买车。 伟 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