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成都车展新车尝鲜看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1年09月21日 09:32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奔驰唯雅诺125周年纪念版

  价格:86.8万

  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时尚型125周年纪念版国内限量发售1250辆,是目前中国市场最为高端的MPV产品。它以“三合一”理念将商务车的宽敞空间、豪华轿车的精致优雅和运动旅行车的激越动感完美结合。该车长5008mm、高1923mm、宽2253mm,轴距达3200mm,打开第二排与第三排面对面座椅布局中间的可折叠小桌板,多功能移动米你型的董事会即完美呈现。

  捷豹路虎:全系2012款车型

  价格:2012款捷豹63.8万~69.8万元

  2012款揽胜将在V8汽油发动机基础上新增4.4升TD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Kw,最大扭矩则为700Nm,百公里油耗仅为9.4升,与之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012款捷豹XF外观应用了捷豹最新设计语言,全新的大灯配有LED日间行车灯,3.0L V6发动机则与捷豹极具特色的旋转式换挡控制拨片相配合。该车有两个版本,豪华版69.8万元,风华版63.8万元。

  宝马1系M双门轿跑

  价格:59.8万

  这款迷人的1系M双门轿跑车是宝马目前性能最强悍的入门级车型。零至百公里提速时间仅需4.9秒。该车今年中国市场争取到200台的配额,从9月16日起正式接受预订。宝马公司同时还发布了全新BMW 6系双门轿跑车。它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将卓越的运动性、空间舒适性以及宽敞的行李厢完美结合的车型,售价112.8万~193.7万元。

  第九代CIVIC(思域)

  价格:未公布

  第九代CIVIC(思域)全系车型将在10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同步上市,提供1.8L和2.0L两种排量。

  第九代CIVIC将大空间、人体工程学与智能科技完美结合,打造出同级车独一无二的“全息座舱”。同时,配备有先进的智能化电子装备,并与多功能方向盘相连,实现便捷人车对话。另外,1.8L和2.0L两种排量的i-VTEC发动机实现更强动力输出和更低油耗,综合工况油耗仅分别为6.8L/100km和7.4L/100km。新思域的静音性也得到较大改善,目标年销量10万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