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17款新车首发争抢车市风向标 哪些新面孔要露脸

2011年09月21日 10:11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车市先后迎来了法兰克福和成都两个车展,也使得新车密集发布上市,让人眼花缭乱。其中,法兰克福车展主要是重量级新车发布,包括马自达CX-5、全新宝马M5、福特Focus ST、玛莎拉蒂Kubang、长安EADO逸动、新甲壳虫R概念车等。主攻国内西南市场的成都车展,主要以新车上市为主,如君威GS超级运动版、马自达3星骋、 宝马1系M Coupe、新款瑞麒G5等车型。

  法兰克福众车企华山论剑

  德国人的法兰克福注定是世界的焦点,就像一次顶级车的华山论剑,是各车厂展示自己实力和科技的地方。汽车界巨腕们纷纷在德国人的地界亮剑,东道主德国的三大门派、远渡重洋的日本剑客、意大利各类纯种“马”都希望在此拿下武林盟主。无奈汽车界向来无盟主,大家每年都来摆摆谱、摆摆阵,展示一下这一年来最新研发出来的pose。所以,即使玛莎拉蒂,也在那里摆出了风情万种的SUV。

  成都车展豪车扎堆争第一

  再回过头来看看国内的成都车展,顿显亲切,许多始终雷声大、雨点小的新车终于要登场,憋了半晌的价格也终于要昭告天下,车展外围还有当地经销商带着靓车、美女大幅叫卖优惠多多。这厢掏着耳朵、泡着茶、就着小吃就能美美看一出车展,岂不惬意。何况今年,还有半路杀出的山寨大黑马“川汽”野马、有报价2500万元的SUV凯佰赫·战盾……

  这几年,随着荷包的丰厚,国人对豪华车的消费翻了好几倍,不怕价格高,只怕买不到。放眼成都车展,身价高达2500万元的顶级防弹SUV——凯佰赫·战盾,也将自己在中国市场的“首秀”放在了成都。车展开幕当天,在一袭军装俄罗斯车模的装衬下,这辆“移动的城堡”立刻称霸现场。

  第9代思域:走高科技路线

  指导价:12.98-17.68万元

  智能化电子装备是第9代思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亮点。多功能显示系统将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显示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多项功能融合,并与多功能方向盘相连,实现便捷的人车对话。绿色驾驶辅助系统则保证在畅快驾驭享受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油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