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Mazda星骋杭州上市 走新锐独立个性路线

2011年09月21日 10:34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眼看下半年车市的风起云涌,被长安马自达寄予厚望的Mazda星骋终于在本周的杭州千呼万唤始出来。与品牌代言人黄立行的形象相呼应,Mazda星骋这次走的是新锐独立的个性路线。

  经过革新设计后的Mazda星骋,拥有4595mm的车长和2640mm轴距,这个尺寸已经接近了B级车的身材。而在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嵌入式倒车雷达、意大利进口头层牛皮包裹方向盘配置,以及“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和“一年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让这款新车显得诚意实足。

  新上市的Mazda星骋三厢版,包括1.6L和2.0L两个排量,共5款,售价在11.28-15.38万元之间,目前杭州骏兴汽车有限公司、杭州骏田汽车有限公司两家经销店内均有现车到店。 高文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