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国庆出游必须“HOLD”住 三款小型SUV推荐导购

2011年09月21日 14:26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逃离了工作枷锁,面对国庆大长假驴友们也将再次活跃,带上家人外出游玩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但是,旅途往往有很多需要在意的地方,如何不被糟糕事件破坏心情就成了大问题。怎样携家人尽兴畅游享乐,相信下面三款颇具双栖风范的车型无疑将会帮你“HOLD住”所有问题。

  众泰 5008 

  HOLD秘籍:多专多能 双栖风范 

  选购理由:多面手展现的超高性价比

  小型SUV的风靡,可以说与每个人心灵中的自由渴望及现实状况达到了完美契合。众泰也是借助于008系列的异军突起,而成为车坛令人瞩目的新秀。

  摆脱掉印象中的臃肿身型,SUV同样可以很正太。帅气时尚的外观不知迷倒了多少粉丝,作为小型SUV的销售之王,5008精致得体的外型功不可没。欧式前脸设计加上超大的进气格栅,点缀上两盏晶钻卤素前大灯,既让5008融入了都市时尚范,又使其焕发着越野“凶兽”的霸气。

  相对于普通家庭,如何做到SUV乘坐舒适性和复杂路况应对的完美融合才是重点。5008承载式底盘、车身加上和专业越野车很相像的前后悬挂的应用,可使其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保持传动性和平稳性的高效运作,出色的减震性,也使乘坐更加舒适。同时,190mm的离地间隙,能让其轻松应对复杂路面的挑战。当然,最为重要的是,众泰依托于三菱成熟的发动机技术,采用了4G13和4G15汽油机,不仅动力充沛,在低油耗、节能环保方面更有出色表现。因此,开上这么一款强劲小车来满足自己“爬山涉水、翻山越岭”的郊游梦同样是不错的选择,5-7万的超高性价比,更是关注重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