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增配不增价 2012款宝来正式上市(图)

2011年09月21日 14:32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上市以来,宝来以时尚的造型、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超越级别的安全性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近日,一汽-大众在继承宝来原有优秀品质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舒适、安全等方面再次对宝来进行了全新升级,正式推出2012款宝来,并将豪华型价格下调1300元,其它车型价格保持不变。2012款宝来“增配不增价”,不仅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2012款宝来新增开罗金车身颜色

  外观方面,2012款宝来新增了紧俏高档的“开罗金”颜色,带来强烈视觉冲击,不仅显得更年轻、时尚,同时也丰富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选择。同时,在2012款宝来1.6L舒适型上,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5寸铝合金轮辋。

碳纤维风格和金属拉丝风格装饰条进一步提升质感

  内饰方面,2012款宝来继承了大众品牌一贯的简约实用风格,并进行了优化升级。其中时尚型采用全新米色和灰色内饰,用料更加高档,氛围更加温馨;舒适型新增碳纤维风格和金属拉丝风格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运动版门槛装饰条增加“BORA”字样,使集个性运动风范和激情澎湃动力于一身的运动版更立体,更惹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宝来2012款全系标配了L型后头枕,不仅可以起到良好的托靠和包裹作用,乘坐起来更舒适,而且在发生追尾事故时可以更好地提供颈部支撑,保护颈部安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