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海通用全新别克君威GS上市

2011年09月21日 14:53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在成都正式推出全新别克君威GS智驱性能轿跑,售价为28.39万元。

  别克君威GS的造型、尤其是眼神有着摄人心魄的冲击力,它标志性的BlueRing冰蓝豹眼大灯,配以獠牙式双竖直进气口和运动大包围,营造出飞豹下山般迅捷感和力量感,一如它的“LO-GO”——飞豹。君威GS动态平衡尾翼的设计灵感来自超级跑车,它与车身浑然一体的设计,使整车获得更佳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与别克君威GS运动外观相呼应的,是红黑镶拼打孔真皮材质的内饰格调。跑车式运动集成方向盘带换档拨片及多功能按钮,红黑镶拼真皮运动座椅之中,中控台上的FlexRide按钮、档把上红色的T标以及小型化运动真皮方向盘……无不散发出高性能运动轿跑车的魅力。

  别克君威GS首度在国内中高级车中引入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它具有运动、标准和舒适三种模式设定,可根据路况自动适应车主驾驶风格,精准调控悬挂,达到最完美的行驶状态。

  在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之外,君威GS配备的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性能也不可忽视:缸内直喷和双流道涡轮增压技术强强联手,以涡轮增压提升进气效率,缸内直喷精确控制燃油供给,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燃烧效率最大化。(黄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