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凯迪拉克SRX新增三款主力车型

2011年09月21日 16:0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6日,凯迪拉克SRX新增三款主力车型联袂登场,包含两款前驱车型和一款全驱车型,售价分别为:3.0L舒适型42.98万元、3.0L精英型46.98万元,3.0L领先型52.98万元。另外,全国限量发售660辆的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纪念版也同时亮相。

  此番凯迪拉克SRX在原有车型配置基础上扩增至五款车型,并新增流行车色“摩卡灰”。凯迪拉克SRX的三款新增车型,搭载的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的输出功率199kW,302N·m的峰值扭矩输出由原先的5100转提前至3200转。其中搭载前驱系统的SRX 3.0L舒适型和3.0L精英型百公里加速仅7.9秒。SRX三款新品提供更为丰富的时尚人性化配置:带加热功能的豪华真皮方向盘,新增的前门中控开关和带智能防侵入式防盗警报系统。

  SRX 3.0L领先型还搭载RTD电子实时阻尼悬挂系统,实现每秒100次感应路面状况,配合e-AWD智能全驱系统针对实际路况提供五种不同的动力分配方案。同时SRX全系标配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尊崇的私人服务。(文/图 郭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