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别克君威GS上市 售价28.39万元

2011年09月21日 16:1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全新别克君威GS智驱性能轿跑,售价为28.39万元。新车即日起在全国别克4S特约经销商处接受预订,计划9月内即可交付消费者。

  君威GS首度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引入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高级平台全新机械式底盘的电子控制系统,通过对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门踏板控制逻辑、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Magnasteer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以及ESC/TCS的控制,能清晰识别11种不同行驶工况,相应做出最合适的整车调校。

  动力方面,君威GS配备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高达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最大扭矩。在配置方面,君威GS前排采用了Recaro专业运动座椅,且均带8向电动调节,4向主动安全头枕,以及加热及通风功能。而多媒体操作系统、哈曼卡顿音响等也出现在该车中。除此之外,在安全配置上,这款车还配有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安吉星系统、前排双气囊、侧气帘等。(文/图 郭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