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1成都国际车展之巴蜀盛宴

2011年09月21日 16:50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汽森雅

  一口气推出6款新车

  多能实尚从5.79万元起

  香之历久:7万元区间城市SUV中唯一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

  9月16日,在成都车展上,一汽森雅品牌推出了6款周年纪念版系列车型,包括森雅M80超值系列和森雅S80精英系列。

  一汽森雅自2009年成功导入市场至今,在小型MPV和城市经济型SUV两大市场取得了多项佳绩,并赢得了“多能实尚,超价值典范”和“经济型城市SUV典范”的普遍认同。

  森雅M80超值系列在从容应对各类商务运输需求的同时,大大提升了整车载重后的协调舒适性。一汽森雅S80精英系列是7万元价格区间众多城市SUV中唯一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车型,用户价值整体提升,满足了低排放、低油耗的发展需求。

  MURANO楼兰 成都、河南齐上市

  挑战奥迪Q5、宝马X3

  香之历久:豪华跑车型颠覆传统认知

  9月16日,东风日产的MURANO楼兰刚在成都车展华丽出镜,9月17日,楼兰河南上市,在建业新城至尊红酒会所揭开神秘面纱。

  诞生于2002年的MURANO,是日产集中全球优势资源,倾力打造的颠覆之作。作为世界首款豪华跑车型SUV,MURANO自上市之初就备受追崇。业内人士认为,MURANO楼兰在全路况上如御风而行般舒适、顺畅的驾驶感受和卓越的产品力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SUV车型的传统认知,其所表现的强势技术力与产品力,足以与奥迪Q5、宝马X3相抗衡。

  MURANO楼兰跑车化的动力表现与舒适驾控,得益于搭载的“全球十佳”之一的V6发动机和新一代XTRONIC CVT无极变速系统。全模智能四轮驱动系统、新一代D+平台和双五星安全系统让MURANO楼兰拥有轻松自信的全路况征服能力。

  “引入更为豪华、高端的MURANO楼兰,将有效提升和扩大NISSAN品牌的公众认知和认可度,形成强大的品牌竞争力。”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如是说。

  凯迪拉克SRX新增三款 售价42.98万元起

  明年或成为主力车型

  香之历久:66号公路纪念版全国限量发售660辆

  9月16日,凯迪拉克SRX新增三款主力车型联袂登场,包含两款前驱车型和一款全驱车型,售价分别为:3.0L舒适型42.98万元、3.0L精英型46.98万元,3.0L领先型52.9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660辆的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纪念版同期瞩目亮相。

  首次亮相的SRX 66号公路纪念版,洋溢着浓郁的“自由开拓”精神,将在全国限量销售660辆。SRX 66号公路纪念版装配“66号公路纪念版特别定制套件”,包括贵宾级登车踏板、运动后护板、动感油箱盖、锋尚LED投射灯及66号公路纪念徽标。SRX 66号公路纪念版的上市将进一步彰显SRX车主忠于自由、活出本色的个性态度。 晚报记者 舒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