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惊艳成都车展

2011年09月21日 17:1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6日,在第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上,保时捷携旗下全系车型闪耀登场,全新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也在此首次惊艳亮相。

  于4月在上海车展上举行全球首发仪式的保时捷顶级车型Panamera Turbo S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反响。无论在性能水平还是燃油效率方面,新车都再次为豪华四门跑车树立了新标杆。4.8L V8双涡轮发动机,可提供550hp的最大输出功率,使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km/h只需3.8秒。除功率增加之外,采用钛铝涡轮的改进型涡轮增压器以及升级后的发动机控制装置使车身更加灵活,将扭矩提升到750Nm。其节油特性与Panamara Turbo相比毫不逊色,百公里油耗仅为11.5升。

  据悉,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将于今年9月底开始登陆中国大陆地区各保时捷中心。 捷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